黄山学院副校长张德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65

4月8日下午,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人事处和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教育评价改革、绩效分配、岗位设置等方面工作。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召开座谈会,人事处、财务处和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柳凡对黄山学院张德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德学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希望从教育评价改革、岗位设置与聘用、绩效分配以及激励机制等方面了解我校的成功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上,徐柳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结构、岗位设置、绩效分配等方面工作的举措和成效。他表示,黄山学院和巢湖学院从办学规模和发展过程中看,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人事人才、工资绩效、职称评审等工作深入沟通。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双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双方都表示对方学校的一些优秀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会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文/赵洁 图/范星 审/陈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