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喜获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048

近日,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仅3所本科高校获此殊荣。我校获此殊荣,是校党政高度重视、校领导统筹安排、工会积极组织、全校上下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全校师生为之骄傲和自豪的喜事,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多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德学并举 知行合一”的校训,倡导“文明和谐自强不息”的校风,校党政高度重视教职工岗位技能的提升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多部门协同配合、广泛开展教学基本功竞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获得了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级以上奖励568项的优异成绩,教学科研名师、岗位能手、管理服务骨干等不断涌现,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省文明单位、安徽省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此次“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这一荣誉称号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劳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夏勇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