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舞蹈队在安徽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634

5月9日,“安徽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暨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社会艺术精品展(安徽高校站)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来自安徽省内外22所高校653位高校学生同场竞技。

 

 

此次比赛我校赵胜国教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执行主席,丁源源老师受邀担任评委。以张斌、刘雪等老师为教练,肖伟、代磊等30名学生为队员的体育舞蹈代表队参加了各个组别比赛。我校学生不仅与体育专业学生进行角逐,更是敢于与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所有项目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三轮角逐和淘汰,最后共获得3个第1名、4个第2名、3个第3名、4个第4名、3个第5名、4个第6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4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是体育舞蹈队师生多年训练积淀的成果,更是学校各级领导长期支持与关心的结果,同时也是我校体育学科坚持“一专业、一品牌、一赛事”特色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文/张斌 图/刘雪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