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代表队参加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05

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于5月6—10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有82所高校,1279名运动员参赛,设有甲组、乙组、丙组,其中丙组运动员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的大学生,以及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专业等身份进入高校的学生。我校派出以李靖、陈小舟、余明、李芳菲等4名教师为教练员,由15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丙组比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校田径队运动健儿赛场上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最终获得2金、3银、5铜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张孟娇(女子丙组100米栏)、黄雪桂(女子丙组标枪);获得银牌的运动员:陈好(男子丙组110米栏)、李森(男子丙组标枪)、周明珂(女子丙组铅球);获得铜牌的运动员:郑钰莹(女子丙组跳远)、周明珂(女子丙组铁饼)、孙超(男子丙组跳高)、姚西敏(女子丙组400米)、校女子接力队张孟娇等(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

值得庆祝的是,本次大赛中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打破了4项校田径记录,分别是:2020级体育教育3班黄雪桂在女子丙组标枪项目以42.11米打破尘封42年的41.0米原校记录、2019级体育教育3班周明珂在女子丙组铅球项目以11.63米打破11.2米原校记录、2020级体育教育3班姚西敏在女子丙组400米项目以1’01’’15打破1’02’’20原校记录、校女子接力队(张孟娇、王佑涵、王佐涵、姚西敏)在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项目以50’’71打破51’’61原校记录。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与学校领导的关心、体育学院及相关院部的支持、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校田径队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校争光,力创新的辉煌。(文/陈小舟 图/李芳菲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