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百年党史 担时代使命 巢湖学院成功举办“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79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2021年5月14日,由我校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和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决赛在求实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洪燕、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宣传部副部长陈小波、团委尤逢连老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披荆斩棘、层层闯关,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了本次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才华,或慷慨激昂、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现场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的比赛环节,施嘉伟同学的作品《颂祖国昌盛携青春飞扬》荣获一等奖;江晓茹、尹秉超的作品《读百年党史担时代使命》,苏悦、李万豪的作品《在平凡中铸就伟大》荣获二等奖;任明阳、任心如《以军人之姿庆百年党史》,曹子涵、李秋璇《前途虽远扶摇可接》以及靳宇飞、王艳《颂百年党史传时代精神》荣获三等奖。

 

 

陈小波老师在赛后点评中,指出所有参赛选手在台上表现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指导建议。随后,评委老师们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在大国崛起之路的征途上走出了风采,举世瞩目。我们要继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精神,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斗前行。(文/熊佳怡、杨青 图/冯丹丹、涂婷婷、马和荟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