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76

2021年5月28日,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赛安徽省赛成绩公布,首次参赛的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市场营销专业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

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赛安徽省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池州学院商学院承办,于2021年5月22日采取线上比赛方式进行,来自安徽建筑大学、巢湖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铜陵学院等高校的30支队伍参加。竞赛通过模拟4个季度的企业营销决策,让学生投入到模拟创业的环境中,体验企业的销售环境与渠道,解决创业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风险,检验团队对创业企业的营销管理能力,能够有效提高学生团队的市场营销实战能力。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在指导教师方淑苗、谭晓琳的指导下,深入分析比赛规则,提升理论在竞赛中的应用,不断强化实训,首次参赛就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位列参赛高校第一名,出道即巅峰。

2020年市场营销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科技能竞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市场营销专业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方淑苗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