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851

6月3日上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通报开学以来纪委主要工作,研究部署近期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重点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洪涛围绕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推动日常监督与政治监督有机融合、推动“四风”纠治与校园政治生态建设、推动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会议还对十届省委巡视反馈的“工程项目管控无序”“国有资产出租管理混乱”等问题相关责任人的问责、巡视移交信访件“大起底”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暨“我最反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卷调查“四清单”》的后续整改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路顺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就如何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加强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二是重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三是重视问题整改,确保对标对表、按期对账销号。(文、图/曹海清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