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足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12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进师生情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的青春活力,7月1日下午,巢湖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了师生足球交流赛,协会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虽然教工队平均年龄是学生的两倍不止,但他们积极参与运动的热情不减。比赛一开始就精彩纷呈,学生,年轻而充满活力,毫不示弱;老师,沉稳而富有经验,精心组织。抢断、拦截、突破、得分!绿茵脚下,妙传连连;虚晃一招,过人盘带……这一刻,没有师生的差异,没有年龄的鸿沟,只有两队运动的灵魂在绿茵场上相遇。

一场足球赛,让老师和学生走出办公室、走出宿舍,走进足球场,参加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促进关爱健康、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的和谐氛围,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促发展,共迎党的百年华诞!(文/郑向阳 图/王晖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