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选拔赛在巢湖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982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7月16日至20日,“红色百年健康中国”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选拔赛在巢湖学院隆重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支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气排球委员会、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工会共同承办。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宣城中学、当涂经贸学校等全省教育系统的44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4天10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7月20日下午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选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圆满落幕。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徐柳凡、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气排球委员会竞赛部主任路岩、安徽省排球协会秘书长韩伟、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张路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比拼技术战术,比拼体能士气,献上精彩连连、惊喜不断的攻防赛事,充分展现了我省教育系统职工昂扬向上、敢拼会赢的新时代精神风采。

最终,肥东圣泉中学、巢湖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分获青年男子组冠、亚、季军;合肥学院、蚌埠学院、皖西学院分获青年女子组冠、亚、季军;宿州学院、当涂经贸学校、合肥华思职业培训学校获得中年男子组前三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获得中年女子组前三名;皖南医学院、铜陵市第一中学、安徽理工大学获得青年混合组前三名;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大学获得中年混合组前三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铜陵学院、巢湖市第二中学、肥东圣泉中学等14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阜阳师范大学、蚌埠医学院、皖西学院、滁州学院、蚌埠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等14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文/钟翔 图/郑向阳、周海魁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