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47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我校共组织报送30件作品,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2人,获奖总数与获奖级别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学校也继2020年之后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作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B类赛事,此次比赛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4所省内高校共计600多部作品参与评选。大赛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画、微评论、微剧本五个竞赛单元,设立三级评审制度,初赛由各高校自行举办校内选拔赛,推选总数不超过30部作品进入复赛,复赛和终审由专家委员会组织实施,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最佳指导教师奖和最佳组织奖。

大赛启动后,教务处、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组建了以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为核心的指导团队,认真组织宣传,精心培育指导,选送的参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制作精良,展示了我校学子较高的艺术素养和实践创作能力,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文/王宇明 审/方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