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二届“皖江论坛”暨2021年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年会征文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80

11月16日,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官网发布消息,公布了第二届“皖江论坛”暨2021年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征文评选结果。本次征文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稿件136篇,经过专家匿名评审,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巢湖学院共有8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实现了历史新突破。

此次征文中,共有来自省内24所不同高校的教师获奖,另有50篇论文在会议现场各分论坛进行了汇报交流。征文主题鲜明,所研究的内容均围绕本次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年会主题,多为学科前沿课题,论文总体质量较高,研究方法多样,体现了安徽省外语界科研工作欣欣向荣的趋势。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各教研室积极动员教师结合课题和个人研究兴趣撰写论文,特别是加强对年青教师的指导,组织科研经验丰富的教师,为青年在选题和论文撰写提供帮助和指导。最终在本次征文中,外国语学院共投稿29篇,是全省高校中投稿最多的一所高校,除了8篇获奖论文以外,还有10篇论文在分论坛进行了汇报交流,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征文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也得到了安徽省外文学会的高度肯定。征文活动不仅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外国语学院将在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继续苦练内功,提升水平,加强对外交流,不断扩大外国语学院在省内同行中的影响。(文/李吟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