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在2021年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37

2021年11月10日,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正式完成在线决赛评审。经严格双向匿名评审,评审专家从81所高校选送的480件作品中筛选出245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两支队伍在李晓萌、雷若欣、邓书音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与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等双一流院校的激烈竞争,我校旅游管理学院黄文定等5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西河古镇文化节》获会展策划自命题组二等奖;朱万陈等3名同学的参赛作品《百年宣纸徽州墨千年文化纸上歌》获得会展设计组三等奖。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我校学子将总结此次经验,明年再创辉煌!今后,旅游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借助大赛平台强化人才培养能力,努力为安徽乃至长三角地区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的会展创新创意人才。(文/雷若欣 图/黄文定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