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代表队在2021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10

11月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于线上举行。大赛属省级B类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省内35所本科高校的96支代表队参加。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建的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和砥砺前行队,在指导教师甘泉和石争光等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相互协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不忘初心队取得一等奖、砥砺前行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代表队连续第五年取得该赛事的省级一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工作,始终坚持赛学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风格,不断在竞赛中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学院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为专业建设和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文/石争光 图/甘泉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