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866


12月3日至5日,我校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学生陶曼妮、邵晓燕在李芳菲、周伟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2021年—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安徽省的144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时比赛的模式,合肥市队伍参加线下比赛,其他各省市队伍参加线上比赛。本次比赛规模之大,竞争之激烈给同学们带来的不是压力,而是更大的动力。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充分认可,欢呼声、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公开青年乙组(高水平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啦啦操大赛舞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广大的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更加深入人心,在提高了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是对团队合作精神的一次锻炼。啦啦操离不开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和充分信任,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文、图/周伟康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