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三全育人”暨学风建设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97

12月6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暨学风建设月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疫情动态,精准掌握师生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

学工部部长周祥就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三全育人”试点学院验收检查、就业创业、资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要求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完成。

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对2021年学风建设月系列工作进行说明安排。各学院要将“一院一品”特色学风建设月活动开展到位,确保学风建设成果。

阮爱民就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与协作,及时将各项工作要求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二是分工明确,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将各项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到人,明确责任要求,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三是把握关键节点,做好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谋划思考工作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文、图/崔青星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