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服务月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01

6月2日中午,巢湖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服务月闭幕式在求实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华紫武,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彭正生、李曙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贾艳贤,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彭正生主持。

闭幕式开始,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回顾展示了“5•25”心理健康服务月开展的各项心理活动。一个多月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体辅导及户外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指导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心理讲座及各项具有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携手各二级学院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心理情景剧比赛。

李曙光宣布了活动月期间各项活动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本届心理情景剧的获奖团队、本年度心理健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周祥代表学校为闭幕式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月积极开展的各项活动,对本届活动的顺利完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与会师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挖掘学院特色,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持续的心理育人工作,各位二级辅导站负责人和心理委员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潜心服务巢院每一位师生,树立学院心理人的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到修炼心境、知行合一,强健体魄、放松心情,和谐关系、友善待人。最后,周祥强调,希望人人心理健康,处处青春洋溢,彼此关爱心理,共享美好的校园生活。

至此,巢湖学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服务月圆满落下了帷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以本次“5•25”心理健康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新颖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幸福成长贡献力量。(文、图/贾艳贤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