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喜获2022年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11

2022年6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应急预案)创作大赛开赛。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5支参赛队伍,在雷若欣、曹睿、邓书音、黄琦珂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竞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调研、确定选题、校内选拔、制定方案框架、修改并完善方案等环节,最终推选出6份参赛作品,在全国156余所高校612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其中,邹晓宇、张文晓、张效琪团队的方案《英雄联盟S13决赛(深圳大运中心)应急管理预案》与黄文定团队的方案《福建省博物馆“2023闽迹踪寻——福建考古成就夜间展”》荣获传统赛道一等奖;张艳敏、张露团队的方案《第35节太阳岛雪博会应急预案》荣获传统赛道二等奖;郭明强、晋秦峰、张珍丽团队和雷秀洋、符宇龙、汪竹鑫团队荣获数字化应急沟通赛道二等奖;陈梦琪、陈君、田对凤团队的方案荣获数字化应急沟通赛道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既提高了会展专业学生线下和线上应急管理水平,又增强会展专业学生线下和线上应急管理能力。通过解决行业内实际问题,培养了学生应对危机、防范风险的意识和素养,同时对于学生提升未来职业生涯中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树立学生社会责任感有所裨益。(/雷若欣 审/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