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75

6月17日上午,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等一行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双创”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汪刘送一行。

周峰主持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经法学院、机械学院、化材学院、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周峰对汪刘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州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抓党建促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有很多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际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共同提高,携手探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办学特色。

张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她表示,宿州学院与巢湖学院同属安徽省新建本科高校,双方在办学历程和办学道路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和诸多共同语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在互鉴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促发展。

阮爱民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总体情况,并着重从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注重提升党建工作内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齐抓共建合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的举措和特色。

汪刘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巢湖学院毫无保留的工作经验为宿州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校际协作,共同推进两校基层党建“双创”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后,汪刘送一行参观了网络思政(易班)中心学生工作站。两校相关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陈丽霞 图/王震宇、裴敏俊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