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分别召开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层面章程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71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巢湖学院章程(修订稿)》,6月13日、16日,巢湖学院分别在第一、第二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含博士、教授)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章程修订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徐礼节教授就《巢湖学院章程(修订稿)》的修订原则以及主要内容、具体条款的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巢湖学院章程(修订稿)》整体架构、具体内容、文字表述等的修改,从合法合规、学校实际、发展要求、文本规范等不同角度,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和具体修改意见。

张莉高度肯定与会人员对章程修订工作的支持。她要求,章程修订工作组要及时、合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在严格遵循上位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章程修订稿,以便在不同层面继续广泛征求意见。(文/张凌晨 图/王震宇、范星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