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 “乒”出精彩 巢湖学院2022年夏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133

6月18日至19日,由巢湖学院工会主办、巢湖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夏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润德楼南107室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共计98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副院长周祥出席并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疫’路同行、‘乒’出精彩”为主题,旨在以乒乓球运动为载体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或直拍或横拍,或扣杀或回挡,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展现了广大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单打项目最终结果为:男子单打冠军陈士群、亚军陈立钢、季军钱云和童先军;女子单打冠军杨晓燕、亚军郑艳、季军刘亚平和汤珍。为提高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专门增设了通过随机抽签组合男女搭档的混双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而充满趣味的比拼,混双项目结果出炉:冠军张步群和倪再谢、亚军周祥和郑艳、季军刘涛和杨晓燕以及李季纲和汤珍。

作为国球运动,乒乓球赛事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深受我校教职工的喜爱。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教职工参赛人数最多、积极性最高的一次。比赛结束之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相约下半年再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背景下,乒乓球比赛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事业的热情。(文/郑艳、陈立钢 图/刘涛、杨晓燕、唐赵平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