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持续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9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6月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带队,分别走访考察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学工部、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考察。


阮爱民一行首先在产业园运营管理副总经理左磊的带领下对产业园进行了参观,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安徽省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截至目前已有136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约入园,产业园着力打造“立足合肥市、服务安徽省、面向长三角”的国家级综合性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集“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基地。左磊表示,十分希望能够与巢湖学院构建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校的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通过企业的力量,助力学校就业工作的推进。阮爱民表示,能够与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合作是我们的荣幸,希望在合作关系构建后,能够开展多样的就业推进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随后,阮爱民一行来到了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理事单位、校企合作专委会主任单位兼秘书长单位、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在交流会上,阮爱民表示巢湖学院是一所坐落在汤山脚下、巢湖之滨的地方应用型高校,我们所有工作开展的最终目的是将学生培养成为真正能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有用之才。希望通过本次的调研,能够与贵公司搭建产学结合、校企深度融合的管理平台。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对阮爱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出众的创新意识和对客户强烈的社会责任心,获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厚爱,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巢湖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校领导切实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中的重要表现,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是工商管理学院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到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体现。(文、图/杨阳 审/柳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