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98

2022年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巢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3人,实到代表119人,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大会由周峰主持。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朱晓明、一级主任科员卢小磊到会指导。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1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丁俊苗、朱定秀(女)、阮爱民、张莉(女)、张连福、周峰、周祥、柯应根、路顺9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杨芳(女)、陈海波、郑玲(女)、洪燕(女)、彭正生、谢如龙、路顺7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巢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认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蓝图,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审查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刻行动起来,围绕党代会确立的“两个坚持”“一个突破”奋斗目标,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美好蓝图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加快深化改革,抢抓发展机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三是要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全校师生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为契机,弘扬一代代巢院人扎根汤山脚下、艰苦办学创业精神,接过学校发展的历史接力棒,坚持服务大局,秉承“德学并举、知行合一”育人理念,推动实施“1358行动计划”,向着大会提出的既定目标继续前进。

大会号召,未来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奋斗号角已经吹响。过去我们依靠奋斗创造了辉煌,未来我们必然也要依靠奋斗取得突破!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文、图/王震宇、范星 审/余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