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746

今年3月上旬至6月下旬,由安徽省科协主办、安徽省科技馆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安徽赛区比赛启动并圆满结束。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7个,优秀组织单位8个。

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科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推荐优秀作品参赛。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王玉勤老师指导,沈李祥、韩梦乐、韩志博、张皓东等同学参赛的《基于视觉识别的水面垃圾清理装置(智慧社区大学组)》作品,经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巢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学院自2020年11月成立科学技术协会以来首次受邀并组队参赛。

院科协将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并继续服务好我校青年科普创新工作,力争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高华敏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