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友荣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876

7月15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图书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鲍建军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座谈会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亲切会见了柳友荣一行。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吕家云、图书馆副馆长吴宏、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参加座谈会。

周祥对柳友荣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在文明创建、“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易班·今日校园”平台建设、网络思政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柳友荣对我校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情况。柳友荣指出,巢湖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对安徽艺术学院具有重要启迪和借鉴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创建、网络思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柳友荣一行还考察了校园建设和网络思政(易班)中心。(文/夏勇 图/王震宇 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