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承办第16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分赛点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522

2022年9月3日,安徽省教育厅A类赛事——第16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如期举行。电子工程学院承办了华东三赛区巢湖学院分赛点,共支持10支本校队伍,服务30位参赛选手。本次竞赛共取得分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是由电子工程学院首次承担“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赛点任务,智能控制与创新协会承担此次赛事的组织任务,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王静、张平改、刘政,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孙钊、周明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汤柱亮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多位同学服务了本次赛事。

电子工程学院自2015年首次参加“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已经连续7年参赛,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的经验,逐步形成以电类学科为核心,向多个学院的理工学科交叉延伸的发展道路,为智能制造行业培育了大量人才。(文、图/方愿捷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