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652

3月25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赵澄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出席调研交流会。信息化处处长陈立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校办公室副主任郑向阳、信息化处副处长侯加兵参加会议。

朱定秀首先代表学校对赵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巢湖学院校情以及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她表示,在高校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加强院校间信息化交流合作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联系,相互学习优秀建设经验和管理理念,共同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

陈立钢围绕如何统筹规划信息化项目建设、如何做好数据治理、如何完善校园网络治理体系等内容,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侯加兵具体介绍了智慧巢院和易班·今日校园建设与应用情况。

赵澄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和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他表示巢湖学院近年来信息化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信息化建设管理模式、智慧校园应用管理、易班·今日校园共建等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调研收获很大,非常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赵澄一行走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吴其林介绍了网络智能与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智慧教室应用、产学研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文/霍文强 图/王坤 部门审核/陈立钢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