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青春 对话成长 巢湖学院举办团学骨干校友重返母校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63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学校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奋斗观,3月25日下午,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举办 “启航青春对话成长”团学骨干校友重返母校座谈交流会。巢湖学院原团委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超、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向阳、校团委副书记吴娜、团学骨干校友代表和在校团学骨干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郭超主持。

郭超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校友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郑向阳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举措。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团委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他们结合校园回忆、成长经历、工作体会等方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勉励同学们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多体验,面对挫折不轻言放弃,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与能力。学生代表纷纷就职业生涯规划、升学备考、就业创业准备等问题同校友们展开热烈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高涨。

何照泽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在党建、学科竞赛、就业升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校友的高度决定学校的高度,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关注校友的成长发展,将努力为校友企业赋能,希望校友们常回校交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文/王荣荣、靳宇飞 图/李俊、王瑶 部门审核/王倩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