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子在全国马拉松赛事摘金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944

3月26日,以“‘荆歌’铁马,奔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体彩2023荆州马拉松在湖北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鸣枪起跑。此项赛事于2019年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湖北省田径协会对赛事进行监管,2023荆州马拉松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协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共有来自中国、新加坡、肯尼亚、日本四个国家的20103名选手参赛。巢湖学院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许乐同学以2时22分12秒的成绩摘得男子马拉松金牌。

许乐,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获马拉松运动健将称号,安徽省体育局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现役运动员,2018年进入安徽省队,代表安徽省参加多项重要的全国马拉松赛事,均表现出色。

巢湖学院学子连续在全国、省级赛场上崭露头角,获得佳绩,是体育学院实施“体教融合”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重大突破,将更好地助力学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陈小舟 图/许乐 部门审核/赵胜国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