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72

4月12日下午,巢湖学院与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公司)院长昝向明出席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处、绿能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张莉主持。

张莉首先代表学校对昝向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绿能公司对学校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围绕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落实“工科优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发展布局,全面对接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开展有组织科研,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实验室,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昝向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绿能公司的创办历程、共建实验室的初衷及工作设想。绿能公司主要面向金属材料、化工材料、装备电气等行业,提供技术研发及解决方案,已与省内外数十家上市公司开展了技术合作。此次与巢湖学院共建实验室,将得到学校的人才支持,共同为企业技术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实验室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绿能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巢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文/张凌 图/樊振华 初审/陈海银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