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莉调度推进学生公寓组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16

4月13日上午,校长张莉深入学生公寓组团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最新进展,调度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陈和龙、洪燕、刘亚平、汪泰、王万海、蒋飞陪同调研。


张莉校长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关于控制施工质量、消除安全隐患方面的措施建议,对各方协同配合推进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张莉表示,完成学生公寓组团项目建设是2023年度10项重点工作安排之一,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对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不断破解难题,推进工程建设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顺利交付。

张莉要求,基建管理工作要细致、务实、高效、专业,要认真研读施工图纸和行业规范,严格执行招标文件及施工合同,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不受损失。要严格按照基建管理程序办事,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地统筹推进工程建设。

张莉强调,学生公寓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设身处地地考虑学生需求,坚决消除质量隐患和安全隐患,达到看着赏心、住着舒心、用着顺心的效果;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善于听取多方意见,学会从不同角度和立场看待、思考问题,推动困难有效化解。参建各方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建设有序高效推进。(文/张凌晨 图/邓书音 部门审核/蒋飞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