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召开银校合作项目(第二批)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51

1023日下午,信息化处牵头国资、后勤处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银校合作项目(第二批)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吕家云主持。

  

吕家云代表学校对来自中国科技大学江敏、安徽医科大学程双宁、安徽大学兰宇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借项目论证之机,请各位专家对巢湖学院银校合作项目建设方案给予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专家听取了建设方案的汇报,查阅了方案的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形成了论证意见,认为第二批建设项目根据学校需求,坚持问题导向,从满足师生对高质量信息化服务出发,建设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合理,分工明确;项目建设预算合理。建议在学校专项建设资金充裕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分批次逐步推进。

吕家云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细化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加快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进程。(文、图/原博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