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领导组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64

1112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园信息化建设领导组专题扩大会议。副校长徐柳凡、领导组成员及监审处、国资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吕家云简要介绍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就工作组构架、第一批建设项目、一卡通项目建设构想作详细说明。校园信息化建设领导组成员及各建设单位也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徐柳凡指出,银校合作项目各建设单位要充分论证,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建设资金的最大效益,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

祝家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银校合作建设项目多、任务重、牵涉部门广,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科学论证,项目建设既要超前谋划,也要量力而行,项目建设要科学论证;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各建设单位要担负起建设、管理的主体责任;三要密切协调配合,信息化处牵头各相关部门,要与各建设单位以及银行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监督审计,使项目建设工作既能高效有序推进,又中规中矩。第二批建设项目也要及时跟进,准备好一批建设一批,确保两年内完成项目建设。(文/原博   /王震宇   /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