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074

922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黄显怀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柳凡、教务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徐柳凡主持。

 徐柳凡热情接待了安徽建筑大学一行,表示两校之间历史渊源深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徐柳凡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交流会上,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自 “十三五”以来,以构建“一张网”、 打造“两个中心”、建设“三个平台”,把握“四个方向”为目标,已初步建成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智慧校园生态体系。

信息化处副处长陈兆龙详细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工作情况。信息化处信息管理科科长侯加兵、教务处教务科科长任春阳现场演示了智慧巢院平台、流程管理平台、大数据平台、教务系统平台的主要功能。

双方就学校信息化规划与管理、校园网络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数据中心建设、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共享与治理、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探讨和交流。

黄显怀对巢湖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巢湖学院多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学习巢湖学院信息化建设经验,大力推进安徽建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建设好学校信息化平台而共同努力。

会后,安徽建筑大学一行参观智慧教室并就智慧教室建设、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文/原博  图/王震宇/侯加兵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