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71

为更好地倾听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21日下午,学校在团委会议室召开2020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12个二级学院24名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郭凤英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依次介绍了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同时为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艺术学院王成辰同学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迎来了毕业季,学校为毕业生返校提前谋划、充分准备,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条件,我们很感动,也倍加珍惜短暂的在校时光。电子学院李丝同学认为,因为专业的特殊性,毕业设计会涉及到一些需要实验操作的部分,在返校之前,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线上沟通交流,确保同学们的毕业论文保质保量完成。体育学院王光归同学表示,我们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学校采取积极、严格的防疫措施,虽然繁琐,但保证了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非常理解并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和管理规定。同学们也针对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问题,如安排车辆为学生运送行李适当延长浴室开放时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都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提供各种便利,确保大家顺利度过毕业季,让同学们安心、放心、舒心与母校道别。

郭凤英在总结发言向与会毕业生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今年,受全球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面临着巨大挑战。她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精准定位就业目标,主动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各类求职平台奋力实现百米冲刺。郭凤英指出,今年的毕业季是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毕业季,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规定,不聚集、不违规外出,保持积极良好心态,祝愿大家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文、图/吴蓓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