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41

618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安徽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学生工作部有关人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资助工作联络员第三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安徽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2020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徽师范大学4个单位分别就资助育人、勤工助学、智慧资助等工作作经验介绍。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工作获会议点名表扬。

阮爱民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学生资助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完善制度体系优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建设,主动实施校内资助自查整改三是要抓好政策落实提升实施效果围绕教育扶贫目标任务坚持不懈做好资助育人智慧资助、政策宣传等工作加强对受助学生资助效果的追踪,确保2020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质增效。(文/朱春花 图/王震宇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