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54

911日下午,巢湖学院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和资助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凤英主持。


郭凤英从完善机制建设落实资助政策创新智慧资助推进资助育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学生资助工作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认真梳理了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与会代表分别交流了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改进策略,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资助育人成效等议题进行研讨。

阮爱民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学生资助是教育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全校资助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执行上再发力,育人上再提升,积极稳妥推进下半年学生资助工作,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文/朱春花 图/裴敏俊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