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28

为不断提升迎新工作水平,深入总结迎新工作经验,9月23日上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迎新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本次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7日、18日两天,分学院错峰进行。所有学生均需扫描“安康码”和检测体温,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梳理总结了本单位迎新工作,并对出现的问题认真反思,为明年迎新工作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阮爱民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全校上下的努力,各单位提前部署、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精细实施,总体顺利圆满,达到了“安全有序、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迎新要求。阮爱民也指出了今年迎新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务必认真梳理总结,对出现的问题要在未来的工作中逐步消解完善,进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新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同时,他就入学资格审查、档案管理、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图/崔青星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