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表率 做服务 创一流 巢湖学院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精品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14

12月25日上午,在支部书记周祥带领下,巢湖学院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先后来到猿辅导合肥分公司和新安人才网开展精品党日活动,交流党建工作、对接合作事宜,以党建促发展,践行服务宗旨。

 

支部一行首站来到猿辅导合肥分公司,受到招聘主管刘佳雪等热烈欢迎。猿辅导作为全国知名在线辅导平台,与巢湖学院形成了稳定的人才招聘培养关系,据了解,目前有数十名毕业生在单位就职。为进一步支持猿辅导发展,在交流过程中,支部表示愿意在校园招聘、就业宣讲、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努力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成长。双方还初步达成了建立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的意向,并约定于近期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第二站来到新安人才网。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杰和党总支副书记、市场部经理朱文颖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新安人才网是巢湖学院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在促进大学生就业中已经形成了高水平的合作关系。作为习近平总书记2011年考察安徽时视察过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新安人才网党建工作务实高效、创新有为,特别是形成的“4+4”“三结合”“四主题”等特色鲜明做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共同推动“以党建促发展”,全面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巢湖学院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坚持守正创新,开展“当表率、做服务、创一流”精品党日活动,旨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优势,全力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党建”“发展”同频共振保障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文/吴蓓  摄/张轲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