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7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12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学工部会议室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祥主持。


周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的文件精神,他表示,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是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阮爱民为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林和崔青星发放贺卡并表示祝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二要明确党员责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三要发挥党员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周祥带领两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两位党员分享自身成长经历,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身缺点,求是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文/吴蓓  /胡佳  /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