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777

1月8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主持。

校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就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作详细说明,要求各学院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一人一档”精准掌握学生寒假行程动态和健康信息。团委副书记郭超领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大家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辅导员金晶、金而立、沈洁和孙圆圆依次与大家交流参加比赛和培训的经验与心得。

阮爱民在总结讲话时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期末工作。做好诚信考试、寒假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平安离校;二是关注假期工作。要求所有学生保持信息畅通,并严格假期学生健康信息报送;三是谋划好开学准备工作。对于春学期开学工作要早作准备、早作安排,制定科学合理的返校方案和应急预案。会上,他勉励大家做学生工作一定要沉下身、静下心,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利用假期好好梳理本年度工作,及时总结,找到差距,做好规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工部还就近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文/图 崔青星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