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882

1月12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寒假学生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阮爱民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汇报2020年秋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方向。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总结了教风学风督查情况。

徐柳凡对学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学风建设,从教、学、管三方面齐抓共管;二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工作层次;三要积极借助媒介宣传,在全校营造“学典型、争优秀”的良好氛围;四要全校上下形成合力,调动全体师生投身学风建设的积极性。

会上,学工部、后勤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单位就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宿舍管理、二级学院团学代会召开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阮爱民在总结讲话时就寒假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学生安全离校,精准掌握假期学生动向和健康信息; 二是实、抓细寒假各项工作,利用假期及时总结,做好规划;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责任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各项工作要做在前,提前谋划好开学各项工作。(文、图/崔青星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