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60

为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机关第六支部于1月2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祥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回顾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以及为抗疫斗争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周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各位党员务必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本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组织委员华紫武领读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充分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任务,分享心得体会,提醒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意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

会上还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三全育人”验收汇报等工作进行讨论和布置。(文/丁继勇 摄/胡佳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