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39

3月10日,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部、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汇报疫情防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三全育人”试点建设、易班与网络思政、就业创业等工作。保卫处处长管超就新学期征兵工作、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校园管理等工作作了布置。文教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李曙光介绍寒假及开学一周来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情况,希望各学院密切关注春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及时排查干预。

阮爱民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思想上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巩固“三全育人”成果,挖掘育人元素,增强育人合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心理健康,早排查、早发现、早干预;五要善于总结推广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文、图/王林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