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来自人民 平凡铸就伟大——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榜样5》观看体会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68

3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榜样5》观看体会交流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继勇主持。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分享了观看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时代应有的责任担当精神,凝聚强大的前行力量,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奋进新进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文/吴蓓 图/胡佳  /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