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00

4月27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副部长华紫武、郭凤英,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紫武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华紫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杨阳、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方钱分别就参加“高校思政课创新发展与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TTT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

阮爱民在总结讲话时就做好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学习党史,深入开展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现阶段重点工作,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筑牢安全稳定底线,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

会上,学工部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五一”劳动节安全教育、资助育人、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布置。(文、图/王林 审/华紫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