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574

各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安徽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在校生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办理时间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场申请受理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20日

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时间为:61日至1020日。

三、办理程序

具体办理详见《2021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或关注国开行安徽分行微信公众号“皖美开行”查看详细贷款政策和办理流程。

四、注意事项

1.同一学年度内,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二者不得同时申请办理;

2.农信社贷款成功的同学,在贷款汇给学校时务必在“附言”栏中写上学号、班级,避免因重名、姓名错误等原因无法入账,耽误学费缴纳。

3.国开行、农信社贷款学生系统内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务必准确。

 

附件:1.2021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1.2021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doc

       2.2021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2.2021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