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74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委员华紫武介绍了省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相关指示,要求各科室党员围绕学生管理、思政教育等主责主业营造安宁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建党100周年大庆献礼。支部副书记丁继勇介绍了支部申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一先两优”的基本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作为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的感受,以“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认为,在党校学习期间最大的感受就是全党上下越来越重视学习活动,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让自己感受到了思想的伟力。他建议党员要更加注重读原文、读原著,重点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内容,努力悟道理、见行动。他还鼓励党员要树立正确学习观,真正静下心来读书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面向青年学生进行积极宣传,用生动的党史故事教育人、感染人,把党史智慧和力量传授给广大同学。

会上,支部书记周祥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对支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文/丁继勇 摄/张轲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