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举行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工作队伍建设,校易班发展中心于98日中午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学工部部长周祥、副部长华紫武,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及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吴蓓主持。

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史燕凤总结过去一年易班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分享自己在易班的工作经历、感悟以及收获。新一届站长团成员宋梦茹、曹倩倩、韩晨三位同学依次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并就易班的下一步发展作出初步工作规划。

会上,周祥和华紫武分别为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周祥用三个关键词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一是感谢,感谢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同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二是憧憬,希望新一届的工作站成员能够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牢记自己加入易班大家庭的初衷;三是祝福,祝愿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越来越好。

新的职务预示着新的发展,也意味着新的挑战。本次换届大会,为易班学生工作站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易班全体同学的努力下,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吴蓓 图/李璐瑶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