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学院网络思政(易班)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794

10月13日上午,学工部召开二级学院网络思政(易班)联络员工作会议。学工部部长周祥、副部长华紫武及各学院网络思政(易班)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裴敏俊主持。


会上,裴敏俊就易班考核制度落地、院级易班工作站场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学院联络员围绕院级易班推广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研讨工商管理学院易班指导教师许沙、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易班指导教师汤重从组织架构、团队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依次分享了易班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


华紫武意识形态特色品牌凝练等方面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要强化舆情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并就打造易班建设“一院一品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好院级易班工作站,一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院级易班平台、队伍、场地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二要明确责任分工,整合学院资源,推进易班与学院各学生组织的统筹协调,形成网络育人工作合力;三要立足学院特色,优化内容供给,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易班打造成学生成长成才的网络思政新高地。/汤重 图/吴蓓 审/周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