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31

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学工部党员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会议以“提升凝聚力 增强向心力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为主题,全面强化“两个坚持”“两个更大”。

  周祥支部的三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明确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按照领办一件好事实事的要求,结合自身特长和实际,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学生工作

三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阮爱民表示,对年轻同志要关心和爱护,更要在工作上压担子、交任务,让年轻干部在困难中、矛盾过程中不断成长。思想上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要有光荣感、自豪感、背负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百年奋斗道路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要有创新精神、斗争精神,争当表率、争当一流、争创佳绩。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政治生日”为契机,让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吴蓓  图/李璐瑶  审/周祥